x第二十章x心與心的貼近。

 

一吻道盡答案。
是他們給彼此回應的結果。

當內心被情感所驅使,身體比腦袋更早行動。
嘴唇緊貼著,只感覺到柔軟觸感。
明明能夠推開,但心裡卻不想這麼做。

雙方退離,睜開雙眼。
臉頰早已如蘋果般羞紅,感到熱燙。

手背摀住嘴巴,斑別過頭。
櫻則是捧著雙頰,羞赧地移開視線。

一種特別的氛圍在空氣間流轉,令人有些暈眩。

「我、我先走了,妳好好休息。」
靜待心跳回復平穩,斑選擇離開。
他怕再待下去會變得不太正常,匆匆離去。

櫻撫上胸前,心跳依舊跳得很快。
指尖撫觸嘴唇,彷彿還殘留餘溫。

拿出收藏櫃子裡的一支髮釵。
前端是以櫻花為圖紋,中間鑲有金黃珠翠,那是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。

他為她的生日籌劃多日,那番心意著實可貴。
一想到過去相處的點滴回憶,還有不惜闖入敵方陣營只為救她。

對於宇智波斑,她的心早因他而動情。

然而腦海卻浮現佐助的身影,有所動搖。
她不禁笑嘆自己的三心二意與游移不定。

即便知道應該要釐清感情,偏偏思緒如同絲線,剪不斷,理還亂。

匆忙離開現場回到房間的斑,對上泉奈一張笑臉。

「你在笑什麼?」他只希望臉上的紅暈已消退。

「和櫻姐有結果了嗎?」

「你早就曉得了吧。」

「嗯……有察覺,但你向她告白是從櫻姐那得知。」仔細觀察兄長的表情,他大概能略知一二。

「其實她原本不打算接受,是我要她試試看,所以有無結果很難說……」
原先他只是想藉由觸碰來測試櫻是否會反感,豈料她沒有拒絕,倒讓他抱懷一絲希望。
便情不自禁地靠過去,汲取她的甜美。

「會有結果的,畢竟櫻姐對你也有感情,只要努力表現,相信有天她能接受,我也會幫忙哥的!」

「謝啦,泉奈。」

「不用道謝,哥能幸福我就高興,況且我很希望櫻姐能變成真正的家人。」
光是想像那一番情景,就很期待未來。
對於失去親友的他們而言,平凡生活已是幸福。


自從那次接吻後,櫻每每見到斑,下意識就會別開眼睛,避免對到眼。
或是能閃則閃,絲毫不願共處一塊。

這讓斑有點洩氣,不懂她為何要刻意躲避他。
多次想找機會跟她談,無奈她總是找藉口閃躲,甚至不惜拉著泉奈或其他人,就是不肯和他獨處。


「這是在搞什麼!」
一想到她這幾天對他的態度,斑就靜不下心。
打開的書卷,一個字全看不進去。

「你是怎麼了?」泉奈很明顯感覺他的焦躁。

「櫻在房間嗎?」

「嗯,不久前去採集藥草回來,現在應該待在房間整理。」

「我去看一下。」斑起身走去櫻的房間。


半開的門,吹入涼爽的風。
櫻正專心挑揀藥草並加以分類。

聽見走廊另一端傳來腳步聲,她放著工作不管就要跑走。
但剛到門口,與斑撞個正著。

「不是才剛回來,妳要去哪?」

「……要去哪裡是我的自由。」

櫻想逃開,他硬是擋在面前不讓過去。「是沒錯,但我們先談談。」

「等會再談。」

「等會就沒下文,這次我才不會讓妳跑掉。」
斑抓起她的手拉進房內,順手再關上門。
少了亮光的室內有些昏暗。

沉默的氣氛有如沉重壓力,壓得櫻心口悶。
斑放開手,示意她坐下來。

「同住屋簷下竟說不到幾句話,妳最近態度丕變,到底在躲我什麼?」

「我哪有躲……」

「說謊。」看她不敢抬頭正視,斑所幸捧起她的臉,逼她看著自己。「否則妳不會不敢看我。」

「我……」櫻欲言又止,看在斑眼中已明白了什麼。

「抱歉,是我太勉強妳,不如就這樣算了吧,不會再要妳試著和我在一起。」

見他準備轉身離去,櫻隨即伸手拉住他的衣擺。「不是這樣的!」

「是我不夠果斷,你說得沒錯,我是喜歡你,可是偶爾會想起佐助,就讓我更無法堅定,這樣的我和你在一起,對你並不公平。」
與其記掛其他男子還和斑交往,她寧可不要。

見狀,斑單腳跪地,握住她的手。「我說過人生就是活得自我,妳是否還惦記著他我並不在意,而且我有自信能夠讓妳完全喜歡上我,直到忘記那個人。」

他展露自信的笑容,使櫻暗自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,嘗試跨出那一步。
待在佐助不在的這個時代,或許她不必顧慮,能抓住他伸來的手。
只要活在這裡一日,就為自己的幸福而活

「那你就讓我忘了他吧。」至少在這個戰國時代,她會試著過得幸福。

「我會的。」斑單手撫貼她的臉龐,上半身向前傾。

和初次接吻一樣,櫻自動閉眼。
不同的是心境產生變化,令她恍若醉酒一般,沉醉其中。

腦袋記住這刻的甘甜,讓人上癮。

指腹在櫻的嘴唇來回摩娑,她柔嫩的朱唇帶給斑相同感受。
一種捨不得放掉,還想再多品嚐的美好滋味。

兩人看著彼此都沒說話,僅僅相視而笑。

他們正式交往後的某天,泉奈忽然整理了房裡的衣物。

櫻好奇地站在門口看著他「你在幹嘛?」

「換房間。」

「房間?你要換去哪?」

「我要搬去櫻姐的房間。」

「為什麼?你不跟斑一起睡嗎?」

「沒有啊,要跟哥睡得人是櫻姐喔。」泉奈搬起物品,朝櫻的房間方向走去。

「等等!為什麼我得搬去跟斑同一間房?他知道嗎?」

「我打算等搬完在跟哥說,是說你們不是在一起了?」
他自顧自地動作,將房內屬於他的東西通通搬入另一間房。

「所以這有關係嗎?」

「有啊,大家都很期待下一任繼承人的出生。」

「什麼繼承人?」

「就是哥跟櫻姐的小孩啊。」若非他神情認真,櫻會以為他在開玩笑。

「我們才剛在一起,生小孩會不會跳太快!」

最後,在櫻的堅持下暫時分開住房。
不過面對斑的時候,腦中不斷憶起泉奈提起的生小孩一事,又開始躲避他。

 

To be continu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自覺進度開始加快(?)
因為很嗨,所以產文比較快一些些,但可能不曉得自己在打什麼了(不

乾脆下一章連孩子都出生好了(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