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第十五章X護衛任務(上)。

 

自櫻回到宇智波,又過了數月。
期間大小戰爭不斷,卻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
長年的爭戰使人身心俱疲,然而不見任何停戰跡象。
更顯得初代等人創立木葉的不易與艱辛。

坐於樹下揀選採收的藥草,櫻看著泉奈和斑在對打。
他們這陣子比過去要為拼命修練,有時還練到忘了吃飯。
如同此刻,放在旁邊的飯糰茶水都已冷卻。

正要叫他們休息吃飯,兩人雙雙躺倒地上。
「沒力氣了……」
「好累……」
兄弟倆只覺得全身無力,起不來。

「練過頭了吧。」櫻蹲下伸手捏斑的小腿肚,即便隔了布料都能感覺肌肉過度僵硬。「修練要適度,起得來嗎?」

「沒力氣……」

「好吧,我先將你們移到樹下休息。」

說完,櫻單手將斑攔腰抱起,另一隻手則抱起泉奈走至樹蔭,讓他們靠在樹幹。

「你們最近幹嘛拼命修練?」她坐下繼續工作。

「為了盡快掌握寫輪眼的力量。」泉奈稍微挪動身體,想靠得舒服些。

「即便如此也不能太過,否則物極必反,弄傷身體就划不來。」

「好熱……欸,幫我綁頭髮。」

「……自己綁啦。」面對斑的請求,櫻完全不予理會。

「櫻姐,我也想綁頭髮。」

「好啊。」二話不說答應了。

對她態度丕變,斑感到不開心。「喂!為什麼泉奈可以,我就不行!」

「我不叫欸,而且你求人的態度我覺得不行。」櫻不一會兒就替泉奈綁好頭髮。

「……哼,我自己綁。」斑拿出髮帶自行綁上,反覆幾次綁得亂糟糟的。

櫻看不過,索性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。
解開髮帶,先以手指略為梳理亂髮,再綁成馬尾。

發覺他還靠著,她出聲提醒。「綁好了,別再靠著我。」

「突然覺得這樣很舒服。」

「可是很重。」

「再一下下就好。」

「我不──」眼角餘光瞄見有人走來,她沒再說下去。

來者看著他們的姿勢,像有所意會似地投以微笑。「抱歉,打擾兩位恩愛。」

「我、我們沒在一起!你誤會了!」
櫻窘迫地用力推開斑,結果他的後腦硬生生撞上樹幹,痛得抱頭。「對不起!」

看他們的互動,那人不禁笑出來。
泉奈見狀,代為提出問題。「不過有什麼事?」

「首領要你們三位過去。」

三人立刻前往田島所在的房間。
推開紙門,裡面除了田島,還有嵐和陽介。

「把我們叫來有何事要說?」剛入座,斑便詢問他。

「有任務。」任務是忍者主要的金錢收入,在這世代,任務內容通常多為護衛權貴人士或傭兵。

「怎樣的任務?」

「擔任軍火商的護衛。」

「軍火商……信彥大人嗎?」

櫻從泉奈口中聽見熟悉的名字。「就是那個提供宇智波武器的軍火商?」

「正是,由於信彥大人要至他國做買賣生意,需要幾名護衛,因此委託我們。」
作為提供武器的來源商,宇智波沒道理拒絕。「明日一早啟程,沒問題就退下吧。」

關上門,櫻叫住斑和泉奈。「我去拿個東西,你們先回房間等。」
雖不懂她的意思,兩人仍聽話地到房間等待。

待她端著一盆熱水進到屋內,第一句話就是要他們脫褲子。
聽見如此要求,全傻愣住。

「……開玩笑的,哈哈。」櫻忍不住笑出聲。「只要捲起褲管就好。」

「……別嚇人了。」

「捲起來背對著我趴下。」

「妳到底要幹嘛?」

「熱敷。」將擰乾泡過熱水的毛巾,蓋上小腿。「明天的任務不是要擔任護衛嗎?想必得走上一段路,你們今日修練太過,要多休息,等會再擦藥。」

等時間差不多,櫻拿掉毛巾。
打開藥罐,指尖挖起膏藥抹上小腿,再以按摩的方式揉開。
發現他們從剛剛就不再說話,一看才曉得皆已睡著。

櫻的目光不自覺放柔,在擦完藥後,拿了兩件薄毯蓋在他們身上便悄悄離去。

隔天,一名中年男子來到宇智波。
五官深邃,不苟言笑的模樣給人嚴肅的感受。
他就是身為軍火商的山崎信彥。

「一切均已準備妥當。」田島以首領身分先向他打招呼。

「走吧。」信彥坐進轎子,前後有轎夫抬著走。

「那我們出發了!」

人員配置的部分是由陽介走在前頭,嵐位於後方。
而斑顧右側,櫻跟泉奈則是左側。

以步行的方式,中途還稍作停留休憩,前進的速度自然緩慢。
尚未抵達國境前已接近黃昏時辰,所幸來到一處較為熱鬧的聚落,便入住當地客棧。

「沒想到信彥大人特地出錢給我們住房。」
泉奈放好行囊,走至窗邊打開窗戶。

櫻探頭望向隔壁房門外站著兩名身型壯碩的男子,有些好奇地問斑。
「他自己不也有私人傭兵,怎麼還需要委託忍者充當護衛?」

「多一分保障吧,何況他因職業關係也樹立不少敵人,若要活命,只能雇用強力的忍者保護自己。」

「無論怎樣,即便不是我們,也會是委任千手。」

嵐聽著對話,推開衣櫥拿出裡面放置的被褥。
「只有兩套,給你們躺吧。」他和陽介分別走到牆邊靠坐。

「哥,我們一起睡吧?」

「好啊,側身躺應該還擠得下。」

「用不著如此。」櫻拉過被褥放在一起。「這樣就行了。」

「那我睡中間!」泉奈馬上躺下。

「也好,免得某人睡相差,趁機吃我豆腐。」

意有所指的話,斑輕哼一聲。「誰要吃妳豆腐,最起碼要有姿色。」

「不知道是誰襲胸啊……」

「那是意外!何況妳哪來的胸──」

下秒,櫻讓斑了解何謂禍從口出。
撫上紅腫疼痛的臉頰,他明白不能惹女人生氣。


睡了一夜,早晨陽光照亮室內。
櫻睜開雙眼,醒了過來。

剛坐起來,發覺除了睡在旁邊的泉奈和斑外,不見嵐與陽介。
聽見外頭傳來人聲,她走向窗台。

後方一處空地有兩個人,上半身赤裸著。
伴隨動作揮出的刀刃,在光線照耀下閃爍銀光。

「在晨練呢。」不知何時站在身後的泉奈一出聲,嚇到了櫻。

「早安……斑還在睡啊……」

踢開被單,呈大字型睡姿的斑絲毫沒有醒來的跡象。
櫻上前輕搖他肩膀,試圖叫醒。

斑雖張開眼睛,腦袋卻很混亂。
迷糊之際,衝著她扯開笑容,似乎把她當成泉奈,「再睡一下吧,泉奈。」

「我是春野櫻,才不是泉奈。」

「……明明就是。」像是確認似地,他伸出手觸碰她的胸部。

泉奈碰巧目睹這一幕,不敢靠近。「哥!清醒點啊!那是櫻姐!」

「呃……」當腦袋終於清醒許多,斑默默收回置於她胸前的手。

「做好覺悟了吧,斑。」櫻揚起嘴角,右手握成拳頭。

「不要──」

透過此事讓斑再次明瞭,女人不能惹,尤其春野櫻更惹不起!

 

To be continue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禍從口出www
真擔心會越寫越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