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同紫羅蘭的妳。

 

「來哦──」一聲吆喝吸引目光,路人紛紛圍了上去。
小小攤位聚集人潮,令路過的一對男女也好奇湊上前。
桌面上陳列著各種顏色與造型的瓶子,都是村子不常見到的異域商品。

「這是什麼?」日向雛田拿起其中一瓶問道。

「那是香水。」商人開始介紹各類瓶中裝著的花果香味,還讓她試用。

轉開瓶蓋,朝手腕處噴灑幾下,頓時飄散紫羅蘭的淡雅香氣。

雛田聞著喜歡,卻在看了標示價格後打消念頭,拉著漩渦鳴人走開。

 

「妳看起來很喜歡,不買嗎?我可以買給妳。」
眼見他從口袋拿出錢包,她趕緊阻止。「不必了,我也沒那麼想要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不是要去吃拉麵嗎?快點走吧,我肚子好餓。」雛田快步向前走,鳴人跟在後頭,暗自在心底下了決定。

 

用完午餐,兩人散步至公園。
在沒有任務的閒暇時間,他們總會相約外出。
自從認清彼此心意,鳴人才終於正視這個女孩。
留長的髮絲包含諸多思念,澄澈晶亮的眼眸始終看著一人。
默默守護那份喜歡,只願他能過得幸福。

 

「我突然想到有事情要辦,妳能坐在這裡等我一下嗎?。」鳴人牽著她走到附近的長椅區,要她在那等待。

 

「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情,不用顧慮我的。」

「沒事,總之我很快就回來。」說完,鳴人用跑得離開公園。

 

靜待他回來的時間,雛田向後靠著椅背,環顧公園裡的景物。
樹木覆上一層皚皚白雪,從天飄零而落的雪將此地變成銀白世界。
寒風吹襲,忍不住打個哆嗦,下意識拉緊大衣領口。

 

不久,耳邊傳來腳步聲,轉頭望去,映入眼簾的是鳴人爽朗笑容。

「事情都辦完了?」正當雛田站起身,面前遞來一個袋子。
接過袋子打開,竟是先前於攤位上看中的香水瓶。

「都說不必買給我……」嘴上雖這麼說,但心中喜悅表露無遺。

「因為雛田喜歡,有什麼關係。」

「可是價格偏高,總覺得太讓你破費了。」

「別顧慮這點,只要妳能高興就值得,還有──」
鳴人握住她的雙手,揚起嘴角。「祝妳生日快樂。」

彼此相視而笑,讓感情在寒冬中更加溫暖。

 

時隔多年,早已空了的香水瓶依然存放床頭邊。

不變的是她對他的心,如同紫羅蘭的花語,潔白無瑕的愛將永恆持續。

 

(完)

 

undefined

※截圖來源:疾風傳第720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佐助生日賀文過後靈感大出走,幾乎沒怎麼寫文了
今天是雛田的生日,便寫了賀文再製圖慶祝w
本來想說如果寫不出來就直接放圖吧
至於內容感覺寫得沒那麼好,畢竟是硬擠出來的,哈哈

總之,雛田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