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個人的嫁紗。
 
 
「恭喜你們結婚,要過得幸福哦。」

「祝你們早生貴子。」

道賀聲不絕於耳,全是說給一對新婚佳偶。

此景落在眼底,除了真心為他們感到欣喜,還有些……羨慕。

 

身邊女性友人多半已尋覓到了伴侶,唯有自己孤家寡人。

也不是沒考慮過交往這件事,然而面對周遭異性,完全產生不了一絲悸動。

或許之間感情僅存友誼,又或者因為那些人不是……你。

 

婚禮結束後,我手拿一束鮮花來到墓園。

走近一塊墓碑前,石碑上刻著日向寧次四個字。

 

曾經的天才英年早逝,如今長眠於此地。

放下花束,雙手合十,訴說這些年的想念。

 

都說人死後靈魂還在,你是否正看著我呢?

 

你走得太早,我們始料未及。

天妒英才,一切發生過於突然,令人惋惜。

 

「寧次,今天雛田跟鳴人結婚了。」所以放心吧,讓你犧牲性命保護的他們會過得幸福。

 

而我也很好,只是有些想你。

 

腦海偶爾會浮現回憶,關於我們相處的片刻時光。

作為同組成員,有著無可取代的深厚羈絆。

作為異性朋友,有著比誰都要堅定的關係。

一直以來理所當然地待在彼此身旁,失去才曉得有多心痛。

 

戰爭終結,夥伴們都活著回來。

唯獨你,走出我們的生命。

 

你的時間已停留在那刻,再也不會往前走了……

 

還記得,陪同雛田去試穿禮服時,大夥聊著理想的婚禮該是什麼情景。

我想過一個人穿起婚紗的模樣,卻希望站在旁邊的人會是你。

 

從沒發現的情感種子早已埋下,無奈結局已知曉,絲毫沒有萌芽的可能性。

想像不過是癡人說夢罷了,夢遲早會醒的。

 

夢醒時分,依然要面對你不在的這個世界。

抬頭仰望天空,伸出手想要更靠近你。

 

寧次,我在等你。

等待一個永遠不可能給我的回應。

 

 

*-*-*-*分隔線*-*-*-*
其實主要角色群的眾多CP裡面,寧天給我的感覺沒那麼強烈XD
但還是挑戰看看,就由天天的第一人稱來敘述,雖說內容沒前面幾篇多,希望你們喜歡
 
*圖源:
Pixiv ID: 47210250
Member: Lan.C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