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為再見。

 

凜,這是妳的名字。
也是讓我時常掛在嘴邊,牢記於心的名字。

因為是我情竇初開的初戀對象。
妳的一顰一笑,深藏記憶裡。

直到失去妳的那天,徹底嘗到絕望滋味。
抱在懷中的身軀了無氣息,體溫逐漸下降。
清楚意識到妳不會再醒來,心臟有如被撕裂般疼痛。

對我而言,身處在沒有妳的世界是地獄。

「那麼,你想做什麼?」夢裡,有個黑髮少年這麼問我。
「我想開啟無限月讀,讓世界陷入夢境。」我這麼回答他。

哪怕是虛幻夢境,我仍想創造有妳的世界。
即便妳走向我伸手難以觸及的地方,依然想去到妳所在之處。

「夢中世界就真的幸福?」於是,他又繼續問道。
「現實世界太過痛苦。」我寧可逃避沒了妳的現實。

聽聞回應的他沉默不語,那雙漆黑眼眸直盯著我。
「假如你見到了她,又想怎樣?」
「我……」我一時語塞,不知該回什麼。
內心不斷問著自己,卻思索不出一個答案。

「凜,我……」
睜開眼,映入眼簾的是繁星夜空。
同樣的天空,身邊的人事物早已物換星移。

腦中不禁憶起那個總是陪在身旁,關注著我的妳。
如今在另一邊的世界過得好嗎?肯定會如昔日一樣笑著吧。

思至及,我找到了少年最後問題的解答。

只是想再見妳一面。
親口告訴妳當年我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話。


──「我真的很喜歡妳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是想寫帶凜的,寫著寫著就變成從帶土的心境出發
反倒不知標題是否該寫帶凜,畢竟凜完全沒出現XDD
就先以帶土為中心了,下次再正式寫一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